基本信息

第四届(2019)福棠儿科医学发展论坛

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,完善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,提升儿科整体服务能力和健康保健水平。由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主办,昆明市儿童医院承办的“第四届(2019)福棠儿科医学发展论坛”,将于2019年12月6日至8日在昆明召开。论坛将聚焦“健康中国2030”及“大妇幼、大健康”等热点话题,探讨妇女儿童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,推动儿童健康事业发展。

    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从多地域、多学科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儿科发展的新思路,促进学科之间的相互吸收,相互渗透,相互融合。本次论坛由主论坛和17个分论坛组成,分论坛涵盖病理、儿童健康大数据、儿科超声、儿童用药、发育行为、感染性疾病、过敏反应、护理、康复医学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、风湿免疫、基层医生教育、内分泌遗传代谢、神经内科、科、学科建设、医院管理17个学术板块。希望能为各位同仁提供一场全方位、内容丰富的学术盛宴。

诚邀儿科学界的专家学者、医学同仁的莅临,期待与您相聚在彩云之南的美丽春城。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
报到时间:
2019年12月6日
会议时间:
2019年12月7日-12月8日
酒店订房截止时间:
2019年11月20日